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意大利珠宝展领导欧洲奢侈品发展方向

意大利珠宝展领导欧洲奢侈品发展方向

26955 来源:去展网 2017-04-07 15:56:10
2024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6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意大利珠宝展将在9月19日至2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意大利珠宝协会,展馆位于维琴察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逾53000平米,将吸引25000名专业客商和近1800家展商前来参展。

意大利金银珠宝首饰业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望,维琴察则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维琴察市拥有6万多家企业,以中小企业居多,工业门类以机械、纺织和皮革为主,外向度较高,大约有35%的产品出口到欧美等市场。提到高级珠宝,意大利是第一个必须被想起的名字,珠宝产业这个代表着意大利的第二大出口行业,甚至被上升到了民族瑰宝和文化遗产的高度。

意大利珠宝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了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银器、钟表、宝石和半宝石、天然和养殖珍珠、珊瑚等,珠宝首饰相关用品和设备,珠宝首饰包装和配件等。上届展会展出现场面积达53000平米以上。接待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23,000余专业人士观展。

意大利珠宝展的未来是一个极大的转变,不仅仅是该组织机构,还有它的形象和内容也在改变。从一个优秀的展会到一个领域的领导者,在奢侈品和生活方式有强大的领导力,这个地方代表了黄金和珠宝根深蒂固的核心位置,尤其突出。这些改变都是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的是为了加强黄金和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一个新构造和新定位。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