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巴西市场成为中国五金建材行业出口新增长点

巴西市场成为中国五金建材行业出口新增长点

24656 来源:去展网 2017-04-07 11:49:11
2024巴西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2024-07-02 ~ 2024-07-05 距离开展95天 查看详情

由展览业巨无霸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的巴西木工及五金展将于今年10月6日-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

巴西的木工机械、五金建材市场规模巨 大,增长较快,并且对外依存度有上升趋势。中国是巴西五金建材进口主要来源地,巴西市场也成为中国五金建材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近年巴西家具市场渐趋成熟,消费者对重视创意、个性突出的亚洲家具尤为青睐。巴西的进 口家具所占市场份额随着家具市场发展而逐渐扩大。巴西一直奉行对华友好的政策,双边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我国的家具出口商,乃至木工机械、五金工具及材料的制造商更应把握政策机遇、加大技术研发、实施整合 营销策略和品牌战略,形成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以中国商品独特且物美价廉的品质打开巴西及整个南美洲的市场。


巴西市场成为中国五金建材行业出口新增长点


巴西木工及五金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锯木机械和设备,车床木工刀具,木材加工机械、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木材表面加 工及处理设备,家具包装机械、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滚轴、磨具、链条及链条配件、DIY产品、门 配件和五金等。

尽管由于木工机械、五金建材的独有特点,海运相对不是很方便代价较高,并且相对技术壁垒不高,对外的依赖度相对较小。但近几年其进口也逐渐增多,并且以为中高端建筑 材料为主,显示出随着巴西市场的日益发展,其相应需求也会日益扩大,并且对外依存度有上升趋势。巴西市场也 成为中国木工机械及五金建材行业出口的新增长点。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西班牙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