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欧美市场50%的玩具为中国产品

欧美市场50%的玩具为中国产品

17132 来源:去展网 2017-04-06 15:30:51

一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模型展会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主办,该国际展会展期为3天。主办方是美国国际交流集团AIE,展馆位于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近2万人次,展商数量300余家。

国际玩具贸易额大约为550 亿美元,全球玩具市场以年均5%的速度增长。美国和欧洲是世界两大消费市场,也是世界两大玩具进口国家和地区,分别为每年120 亿美元和80 亿美元。有数据显示,中国产品占据了美国进口玩具的1/3,欧美市场50%的玩具为中国产品,全球市场上约1/3 的产品来自中国。目前,欧美40%的玩具是为成人设计,主要是模型类玩具。


欧美市场50%的玩具为中国产品


美国芝加哥模型展的展品内容包括汽车、飞机、船、火箭、火车、压铸、风筝、游戏、无线电控制产品、塑料、微型、工具、配件、科学/教育、专业的玩具。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283 家公司参展,15556 名观众参观了美国芝加哥国际模型展览会。

美国的模型玩具市场非常成熟,早在1913 年以前就建立了地方民间的航模团体,1936 年成立了全国性的美国航空模型学会。目前,全国共有1000 多个基层俱乐部,10万多名会员。目前,我国国内已经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玩具企业通过该展进入了美国市场。





展会推荐:捷克模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