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法国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70%以上

法国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70%以上

52211 来源:去展网 2017-04-06 14:56:41

一年一届的法国畜牧展将在10月5日至7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克莱蒙费朗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克莱蒙费朗市会展中心。本届展会预计总面积约18万平米,将吸引客商流量9万余人,展商数量1500家左右。

法国位于欧洲大陆西部,在欧盟15国中是最大的农产品生产国,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的 70%以上。法国人食物构成中肉、奶、蛋等动物性食品占50%以上,肉类以牛肉为主,奶类以牛奶为主。畜牧业除养牛以外,养鸡、养猪业也很发达。规模庞大的畜牧业生产使得法国农牧业在欧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法国畜牧业产值占农业总产值70%以上


本届法国畜牧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饲料加工技术和设备 饲料和添加剂、兽医兽药、 牲畜家禽养殖系统和设备、畜产品加工技术和设备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系统等。2015年展会迎来了来自全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参展商,涉及领域包括畜牧业发展趋势、最前沿的技术设备、动物(牛、猪、家禽、羊、水产等)以及畜牧管理和服务等,展会现场面积达到175,000平方米以上。

法国畜牧展举办地克莱蒙费朗市位于法国中南部中央高原,是欧洲最大的畜牧业聚集地。该地区有众多牧场和畜牧业产品加工基地,将是您欧洲畜牧之行的理想目的地;展会同期举办的畜牧业高峰论坛在法国及欧洲畜牧行业有重要影响力,法国总统奥朗德曾出席论坛作精彩演讲。





展会推荐:俄罗斯畜牧展   俄罗斯牧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