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印度音响灯光展:南印度人个个能歌善舞

印度音响灯光展:南印度人个个能歌善舞

30497 来源:去展网 2017-04-06 13:30:19

一年一届的印度音响灯光展会将于今年七月底在印度金奈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金奈展览公司主办组织。展会上的展品包括了舞台设备、显示屏、电影设备、广播产品、传输及链接设备、移动设备等。

印度作为南亚最大的国家,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以及经济增速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发展中国家,其市场容量巨大,是大多中国企业最有意向开发的市场之一。印度国民约有82%的居民信奉印度教,大多能歌善舞,所以印度的娱乐业在其国民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而作为印度的邻国,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制造业最发达的国家,国际贸易日益成熟,但贸易大多都是欧美市场,经过一二十年的开发,欧美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再加上各种认证的限制,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都转向开发中东、印度及非洲市场。


印度音响灯光展:南印度人个个能歌善舞


印度是东南亚第三大娱乐媒体业市场, 金奈是灯光媒体娱乐业的第二大目的地城市, 著名的印度国际灯光音响技术师都来自印度南部,比如,首位两度获得奥斯卡奖的音乐制作人A.R. Rahman,和混音工程师普库提这两位印度乐坛的人物都来自印度南部。金奈灯光音响展覆盖印度第二大市场,涵盖了泰米纳度,卡纳塔克邦,安得拉邦,特伦甘纳邦,喀拉拉邦五个州。金奈市与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领国的良好贸易关系让其闻名于世,印度音响灯光展也吸引了来自领国的观众。

印度音响灯光展是印度大的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展会,2016年的展会上将会有大量的行业者在这个舞台上展示的行业技术和产品,众多的国际买家也在这里寻找自己合适的供应商,这里聚集了灯光音响娱乐技术的专业人士。行业思想和产品思想可以在这里得到碰撞和深化。





展会推荐:菲律宾灯光音响展 俄罗斯舞台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