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广东渔业展:我国已跻身世界主要远洋渔业国家之列

广东渔业展:我国已跻身世界主要远洋渔业国家之列

19409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6:26:07

一年一届的广东渔业展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3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渔业协会 和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展馆位于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18000人次,展商数量300余家。


广东渔业展:我国已跻身世界主要远洋渔业国家之列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大众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世界市场对水产品消费的需求日益旺盛。我国是水产品生产、贸易和消费大国,渔业是农业和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推进现代渔业建设,对于保障国家食物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加强生态环境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中央、国务院对渔业发展和现代渔业建设高度重视。《关于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发布和实施,更促使我国的渔业生产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国已跻身世界主要远洋渔业国家之列。在全球的水产流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本届广东渔业展的展品范围以各类以水产品原料加工的水产食品、海洋生物化学药品、水产工艺品、钓具、水族用品、水产养殖用品及设备、水产品加工设备、现代渔船及捕捞设备、渔政管理和渔业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现代渔港码头装备等为主。上届博览会有10多个国家及地区300多家企业参展460多个展位参观人数15000名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商近五分之一。

广东渔业展的举办,诣在服务于现代渔业、服务于海洋经济、助推中国渔业和海洋经济快速崛起,促进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唤起人们对现代渔业和海洋经济的重视,丰富和做强现代渔业产业体系。本届大会组委会将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把本次大会打造成一个集招商引资、技术合作、品牌推广、学术交流的平台,将构建具有国内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展会推荐:突尼斯农业渔业展  越南渔业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