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巴西电力市场潜力巨大,吸引国际投资额仅次于中国

巴西电力市场潜力巨大,吸引国际投资额仅次于中国

38626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6:07:31
2025巴西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5-07-22 ~ 2025-07-25 距离开展454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巴西电力展将于今年8月23日-25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6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650多家展商到场参展。

巴西位于南美洲东部,是拉丁美洲面积最大的国家,面积854.7万平方千米,居世界第5位。巴西将采用新的电力管理模式,开放电力市场,建立独立的电力调节机构,使巴电力业形成一个自由竞争的环境。巴政府今后不再投资建设新的电力企业,将鼓励私营企业进行投资;建立电力市场,电力自由销售,电价由市场自行调节,以吸引更多私营投资者在电力业投资;巴西电力市场的开放,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个很好的商机。


巴西电力市场潜力巨大,吸引国际投资额仅次于中国


巴西电力展的展品内容包括了高低压电器、照明工程及设备、工控产品、电厂发电设备、天然气相关技术设备、水利设备、电子配件组件、光导纤维等。无论是技术质量,还是在价格方面,我国生产的一些电力设备和产品已经具备同国外企业竞争的条件,并且已经成功地进入了国际市场。目前,虽然已有部分电力产品进入了巴西市场,如柴油机、马达、电线电缆和稳压、变电设备等等,但巴西电力市场的开发潜力还很大。

近年来,巴西对发动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等电力设备的进口一直保持着快速增长。巴西是拉美经济大国,也是电力电子产品进口大国,拥有拉美最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作为南美洲第一大市场,每年吸引外国投资额仅次于中国,在发展中国家排位第二。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