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美洲最负盛名的国际食品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

美洲最负盛名的国际食品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

25525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5:24:44
2024美国芝加哥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07-14 ~ 2024-07-17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将于今年6月底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美国食品技术协会(Institute of Food Technologists),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约2万人次,参展商家2000余人次。

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有着悠久的历史,迄今已举办第77届。它是美洲地区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及科技方面的专业展和行业盛会,展会集合了食品行业全球科技成果转化为产品的最新情况,反映了食品工业发展的方向和动态,代表了世界食品科技工业发展趋势。 每年数以万计的食品行业的生产商,采购商,分销商云集于此发掘新产品,拜访合作伙伴并结交新朋友。


美洲最负盛名的国际食品展会——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


美国拉斯维加斯食品展的展品包括了、膳食纤维、果蔬及肉类冻干食品、各种馅料、调味料、香辛料、调味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动植物提取物、饮料浓缩液、冰淇淋稳定剂等各类食品与食品配料。2016年共有1900多家参展商,规模较2015年的1000多家参展商,年增加近50%。 其中中国参展商共计200多家,分布在中国展区企业近100家,其余企业分布在国际展区中。

参会者中有: 40%的技术人员,17%市场销售人员,4%政府机关,12%的学者,16%的公司总裁,7%的购买者,4%咨询者。 在这样的环境中,与您的客户进行面对面直接的交流,这对市场的开拓将具有深远意义。这为您提供了一个会见老客户,结识新客户,与同行之间交流的广阔平台。

展会推荐:马来西亚食品展 伊朗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