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国际制鞋展有何吸引之处?

印度国际制鞋展有何吸引之处?

18155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5:12:39

由印度贸易促进会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印度国际制鞋类展会将于明年2月初正式开展。该国际展会历时3天,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万余平米,将吸引数以千计的专业客商和百余位展商前来参展。


印度国际制鞋展有何吸引之处?


印度拥有12亿多居民,有4千万的高收入和3亿中产阶级。鞋类市场值估计为40亿,及18%的年增长率。预计在未来四年,将是一个很大的繁荣市场。所有有关印度零售业的的数字都是在增长的:2008年,零售市场增长了12%12.4%2009年,零售业增长42.3%。这些数字,放置在一个更广泛的经济带即6-8%GDP增长来看,其体现于中产阶级人口购买力的增长。近期印度皮革出口协会发布了一份声明,在四月到九月期间皮革出口增长了4.87%,达到了177.2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出口量达到了169万美元,然而在出口类别中如服装,鞋类和皮革产品在这期间都有积极的上涨趋势。

印度国际制鞋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女鞋、男鞋、童鞋、皮鞋、运动鞋、登山鞋、室内鞋、沙滩鞋、拖鞋、包袋、皮带、眼镜、领带、袜子、手套、雨伞、围巾、帽子、配件等。上届吸引了来自沙特阿拉伯、泰国,荷兰,意大利,巴西,英国,德国,伊朗、中国,韩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斯里兰卡和西班牙等18个国家的海外参展商。





展会推荐:英国伯明翰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