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马来西亚照明展获PHILIPS、Panasonic等知名品牌大力支持

马来西亚照明展获PHILIPS、Panasonic等知名品牌大力支持

17352 来源:去展网 2017-04-05 13:30:08
2021马来西亚吉隆坡LED照明展览会

2021-07-15 ~ 2021-07-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照明展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于2017年7月27-30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会展中心开展。该展2017年将有韩国、中国、台湾等国际展团参展,同时也得到了国际知名品牌OSRAM、PHILIPS、Panasonic、GE的大力支持。

2015年全马启动了LED照明改造项目,预计在2020年前将国内所有路灯置换为LED光源,同时进行的还有马来西亚的新农村改造项目,为马来西亚迈进节能型环保时代走出重要的一步。目前,马来西亚LED照明产品应用尚处于起步阶段,在当地的使用率不足5%,LED整体产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空间和可发展空间巨大。


马来西亚照明展获PHILIPS、Panasonic等知名品牌大力支持


马来西亚照明展上一届展会共接待来自马来西亚全国各地、东南亚各国和中东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9627人,和上一届同比增长25%,90%的展商取得了满意的参展效果。马来西亚作为“一带一路”发展的重要节点,该展的举办受到了热烈的关注。展会将会围绕着LED和照明这个主题,展品范围包括商业照明、装饰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照明、专业及工业照明和照明设备等。

马来西亚照明展得到了马来西亚外贸发展联合部认可标志,该展将会是东南亚照明行业的盛典。






展会推荐:印度LED照明展   阿联酋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