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中国企业出展第一大展—约旦机械展

中国企业出展第一大展—约旦机械展

19398 来源:去展网 2017-04-03 16:01:01

约旦机械展创始于2004年,展会由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7年9月8号至11号在安曼国际展会中心举行,展会一年一届展期4天。上届展会展馆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来自中东37个国家和地区的28208名专业买家,经过九年发展,展会已成为“中近东第一大展”和“中国出展第一大展”。


1491206363152444.jpg


约旦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其优惠的关税政策将各种产品辐射到了周边国家,尤其是机械设备行业。当地由于产业结构问题,基本上没有本类产品的生产商,所有的机械设备都是依赖进口。参与伊拉克战后重建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设备行业分享美羹的重要手途径。拉克巨大的战后重建市场达1500 亿美元,进程将会持续20 年之久,用于伊拉克重建的基础设施和机械设备等。而约旦是伊拉克商品进口的主要口岸,同时,约旦是世界上唯一对伊拉克免签证的国家,因此大量的伊拉克商人居住在约旦,并且70%的民用重建产品都由约旦到伊拉克的高速公路进行运输,被称为陆上生命线,约旦存在着巨大的商机。

约旦机械展主要展品范围分为8块,主要有机床类、模具工具类、包装机械及材料、印刷机械、建筑机械/塑料机械、食品机械/纺织机械、 五金件、各种机电设备等。展会已逐渐成为当地一个重要的品牌展会,并赢得了伊拉克、约旦、沙特、黎巴嫩、伊朗、迪拜等30多个国家客商的关注。

近几年来,中东工程承包市场出现迅猛增长的势头,每年工程总额达300亿美元以上,石油化工、电力、通信工程和供水工程等行业列入国家发展计划的项目多、投资大、竞争激烈。去年11 月,沙特阿卜杜拉国王宣布了一项高达4000 亿美元的政府投资计划,因此对相关技术设备及材料包括炼化设备、通讯设备、铁路及桥梁建设机械、港口机械等有大量需求。由于沙特在地理上毗邻约旦,很多商业嗅觉敏锐的沙特商人已经开始自发的前往约旦,并到展会上进行交流和采购。

从目前看,中东市场在世界上是最充满商机、前景良好的热点市场。约旦机械展作为国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中国企业接触中东机械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意大利农机展   美国矿山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