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透过香港---展示世界品牌钟表

透过香港---展示世界品牌钟表

20289 来源:去展网 2017-04-02 12:54:00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香港贸发局香港钟表展于2017年昂然踏入第36届,是全球领先的钟表商贸平台。一年一届的钟表展是由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钟表展涵盖业内所有范畴,云集成表及时钟、配件及零件、机械及设备、以及专业包装用品的供应商,组成一个有效的商贸平台,展会时间在2017-09-052017-09-09

特设产品展区 扩大推广效果

会场划分为不同的产品展区,凸显参展商的优势,有助他们接触目标买家。

 「永恒岁月」是专为优质的高级成表而设的特级展区。

 「国际名表荟萃」是亚洲区内尊贵国际钟表品牌盛会。


1491108551713688.jpg


 香港钟表展历史悠久,地位超卓,深得国际买家的认同。大会安排不同的活动,向买家宣传参展商及其产品,如展前记者会,以及在展览期间举行的传媒早餐会,让本地及海外记者与参展商会面,认识他们的产品。参展商可以透过参与产品发布会或名表汇演,为他们的钟表产品争取更多的曝光机会。展览亦举行一连串研讨会,探讨业界所关注的重要议题。

 同期上演时装界盛事CENTRESTAGE将于2017年载誉归来,透过四大展区,展示世界级品牌、新一代设计师的杰作、隽永优雅的设计及热门的新晋品牌。展会同期举行别开生面的时装表演及研讨会,更有网络达人的参与,揭示未来时装趋势。

      上届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逾800家企业参展,接触到超过20,000名买家邀请了逾2,400名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买家出席香港钟表展,大部分买家认为中国的钟表出口市场极具潜力,中国生产的钟表及零配件倍受欢迎。





展会推荐:阿联酋钟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