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印度水务展展示最新水处理技术

印度水务展展示最新水处理技术

23237 来源:去展网 2017-04-02 12:54:01

一年一届的印度水务展将于6月底开展,展期为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EAWater公司,展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据初步估计,今年的展会大概会有将近3万名专业人士以及3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1491108672431124.jpg

印度水务展展示最新水处理技术


印度是“金砖四国”和G20国集团成员国之一,全球第六大经济体,拥有约12亿人口。近年来经济增长迅猛,在本轮经济危机中,表现抢眼,成为复苏全球经济的新兴力量之一;印度和中国双边贸易额从2010年的610亿美元增加到2011年的740亿美元。 印度水处理市场约为150亿美元产值,且每年增长18%,在2005至2008年间增长迅猛,逾70亿印度卢比进入水处理市场。在印度第十二个五年计划中,各邦政府将投入50万亿印度卢比在水处理市场。在下一个五年期间,印度水处理脱盐市场估计年复增长率达25.31%,尤其是在新德里、孟买等五大城市中。到2017年,脱盐工厂由目前的182个到500个。由于印度庞大的人口基数,对水资源的需求将产生无限商机。

印度水务展的展品范围主要以生活、工业、城市与建筑给水排水技术与设备、膜及膜分离技术及设备、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各类给水排水产品生产机械、水消毒设备等为主。2015年展会顺利举办,展会展出近12000平米,共有来自25个国家300家展商参展观众达到25000人。

印度水务展是印度历史悠久、即大又全面的国际性水技术和污水处理展览会,是南亚最大的水展,由印度EAWater公司主办,该公司专业做水展已15年之久。印度工商业联合会(ASSOCHAM)协办,并得到印度水务工业协会(IWWA)、印度环境协会(IEA)和印度脱盐工业协会(IDA)的大力支持。展示在水及污水处理方面顶尖领导者最新的实践成果,解决方案及产品;参观者来自水协会及相关服务部门的专业人士。





展会推荐:沙特水处理展   新加坡水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