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选新风净化新产品 尽在北京大型新风净化净水展

选新风净化新产品 尽在北京大型新风净化净水展

22544 来源:去展网 2017-04-01 14:41:02

近几年影响全国多个地区的污染气候性天气“霾”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成了国家重点治理的对象。曾经有“不治好雾霾,便提头来见”的领导,但时至今日,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国内雾霾因空气净化不彻底已经严重的威胁到人类的生存。国内著名教授曾表示20年后整个国家将因为雾霾进入肺癌、肺结核、呼吸系统疾病等进入大疾病时代。曾经的蓝天白云,现在变成阴霾无光。多少人童年的蓝天白云已经不复存在。

严重的雾霾天气已经不止是在户外,就算在户内也不能隔离,因此国家大力推广支持的新风净化净水系统新产品诞生了。P.M2.5已经成了一个人人自危的话题,对于幼儿环境已经家庭工作环境的保护,研发出多种集净化空气、防尘防霾、通风循环、净化水污染的产品。从超低能耗、超低噪音、人性化设计、维护简单、超大空气交换能力等角度出发。


1491028847159714.jpg


目前,在北京国际展览馆(新馆)准备开展的大型国际新风净化净水设备新产品展览将于201746日—8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环境保护、中国人民共和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等为支持指导。得到了国家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并且有全国各地上百家展商进行现场展示交流。对于该版块的科技技术起到了重要的技术研讨作用。届时会有新风净化净水系统研究会。

在这个注重生命安全,绿色健康的时代,为了保障家人及自身的安全,采取新风净化净水设备是必不可少的,此次展会结合现有环境发展开展的展览会具有国际性意义。最新的展会产品内容尽在北京大型新风净化净水展览会,可以现场观摩最新的净化设备运行效果及原理。





展会推荐:沙特水处理展   越南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