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巴西连锁超市展上电子产品引人注目

巴西连锁超市展上电子产品引人注目

34853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6:08:50
2024巴西圣保罗商超及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连锁超市展会将在9月一日那天于圣保罗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西超市协会。预计本届现场面积将超4万平米,客商人数4-5万人次左右,展商数量超过700家。

巴西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的对外依存度超过50%,进口产品在巴西市场随处可见 。巴西本土企业以生产中低档商品为主,中高端市场的份额由跨国企业占据。 巴西从中国进口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在过去五年平均增长率为23.64%,占其总进口 的35%,排名第一。 巴西进口量较大的产品有平板电视机、平板电脑、GPS、MP4、数码相机、游戏机 、智能手机、网络电视以及便携式数码产品等。 


巴西连锁超市展上电子产品引人注目


巴西连锁超市展展品范围包括各类超市和大型百货公司出售的各种产品,包括家电、电子消费品、厨房用品用具、各类家庭用品玩具、文具等轻工产品、视听产品、汽车配件、家用五金、工具机械设备、食品等;2005 年该展有来自17个国家地区 600 多家厂商参展,参观者达到 30000 多名,分别来自超级市场的专业人士、进口商、批发商和分销商领域,展览会仅对专业人士开放。

巴西连锁超市展是世界公认第二大超市产品展,是拉美最大的超市设备、供应品和服务展览会。我国的电子消费产品出口,目前主要集中在中东、欧洲和北美市场,对市场潜力巨大的南 美市场还没有充分开发。中国制造的消费电子产品在巴西备受追捧。





展会推荐:拉斯维加斯零售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