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机巴基斯坦工业展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

巴基斯坦工业展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

25382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5:23:59

由巴基斯坦巴中工商联合会主办的巴基斯坦工业展将在8月初举办,该国际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展出场地位于拉合尔会展中心。由于展会较年轻,因此参展的人数目前维持在2-3千人的水平,但他们的专业性极强,展会也只对如此专业的人士才会开放。

巴基斯坦是一个资源丰富、亟待开发的国家。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山水相依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自1951年5月21日建交以来,两国间的经贸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入,双方在投资、贸易、工程承包及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的互利合作。旁遮普省处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核心地带,是巴基斯坦人口最多、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2013年5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巴基斯坦期间,两国同意启动建设中巴经济走廊,北起新疆喀什,南至巴基斯坦境内的印度洋出海口瓜达尔港,计划建设公路、铁路、油气和光缆通道。


巴基斯坦工业展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


巴基斯坦工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了纺织机械类,农业机械,食品饮料加工、包装机械,电力设备,工程机械,汽车、摩托车配件,机床设备,电器及电子产品类等。展会得到了巴基斯坦贸发局、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投资贸易局、巴基斯坦巴中工商联、全巴纺织企业联合会、全巴中资企业协会等大力支持。该展会必将成为联系中巴经贸友谊、中资企业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重要桥梁。

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契合两国发展战略,有助于两国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及促进本地区的共同发展与繁荣。双方应共同努力,确保中巴经济走廊尽快成型,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我省工程机械生产及出口企业将会从中受益。





展会推荐:巴西铸造工业展 台湾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