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会展强强联合|3月29日,华南-华东糖酒会战略合作联盟在武汉正式签约!

会展强强联合|3月29日,华南-华东糖酒会战略合作联盟在武汉正式签约!

15251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4:04:58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9日上午,从中贸国际会展获悉,中贸国际会展与仁创会展集团关于华南-华东糖酒会战略合作联盟在湖南仁创会展武汉分公司完成签约仪式,此举一出便在业内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定会是行业内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事。

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杜磊先生与仁创会展集团董事长熊震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中贸国际会展董事长杜磊先生及中贸国际-合肥华舜展览副总程伟先生参观了仁创会展武汉分公司及仁创会展集团商学院。


1490938914996245.jpg


随着会展经济的发展,竞争在会展行业已经成为历史。强大的市场需要,也促使了糖酒食品行业的联合发展,中贸国际会展及仁创会展集团两大行业展会的轮番上演,对拉动糖酒食品经济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成为了众多行业厂商开拓华南华东市场的必选展会。为了推动糖酒食品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增强两大糖酒会阵营的核心竞争力,拉长两大会展机构的统一市场战线,进一步提升中贸国际会展及仁创会展的展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达成了华南-华东糖酒会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的合作重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建立长期展会互通、共享联动机制,实现战略联盟;

二、宣传招商、观众组织等实现同步联动,打通公司之间内部互动通道;

三、在做强做大现有展会的基础上,将在第三方联手合作打造新的展览版图。

四、适机会成熟时联合成立会展集团,从“合作”升级为“合力”。

访中,中贸国际会展董事长杜磊先生介绍:山东中贸国际成立十五年,是中国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旗下在全国分设十几家全资子公司,每年在全国举办大型博览会、食品类展会近20余场,是中国成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展览机构之一,将中贸国际会展品牌化、做成行业风向标是中贸一直以来所倾力所做的事情。要想让中贸国际糖酒会做得更强、更大、更具行业影响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其必要性,期待展会发展的全新突破,彼此双方获得的期望值是一致的。 

 仁创会展集团董事长熊震也表示仁创会展作为会展行业的老牌企业,致力于广袤的中部地区各领域的经贸交流、商务会议、文化活动的高品质的组织、举办,从事专业展览策划组织十一年,为会展经济发展做出了有力的贡献,成为了会展行业骨干企业之一,新一届仁创糖酒会也在进行资源整合,将打造更多高品质有实效的糖酒食品大会。

双方在谈及双方联合后下一步的计划时,分别表示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新的联盟措施,具体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其一:“合则强,孤则弱”,打破传统思维的同行是冤家的“龙虎斗”改做“兄弟连”,合作共赢成为取向是双方所喜闻乐见的,将共同利益结合起来,努力扩大双方共同利益汇合点,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在招观宣传方面,实现展会经销商联动机制将被优先试用,这样避免各自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大规模宣传、招观,在某种程度上造成资源浪费。

其二“抢资源”变“补短板”。不管是仁创会展还是中贸国际会展,双方都掌控着不可小觑的资源市场优势,各自为战多年。虽然前者专注华南市场,后者侧重华东腹地,但由于两会每年的举办时间比较接近,形式雷同等原因,也给众多参会企业带来了“无所适从”的感受。联盟之后,将有利于双方的资源整合,促进会展行业的专业化发展,从而提高展会品牌效应。在以后的合作步伐中,双方也都会抓住机遇、整合所有的资源,通过各自合作的相关商协会等,大力邀请厂商进驻糖酒会,这必将扩大彼此招商推广力度及覆盖范围。

其三 “博弈”亦可以牵手共赢。经过友好磋商,双方都认为长此以往的竞争,不但不利于会展业与国内同业的竞争,同时也为外来办展单位的侵入创造了机会。此次双方“合力外抗”的实力将逐步增强,也为会展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对于构建“合作共赢”的展会关系新格局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双方的决策负责人站在会展业发展的前沿,本着求大同存小异的精神,达成“强强联合”共同战略合作。

其四:适机会成熟时联合成立会展集团公司。此举是双方会展未来发展的共同愿景,包容的合作理念将提升双方展会的竞争力和美誉度。同时也奠定了合作基础、统一了联合思想,更是规划了共同的未来蓝图。双方联盟必将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型糖酒会背景下中迸射出更多、更精彩的亮点。



展会推荐: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