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印尼五金展参观者将获印尼五金行业的第一手信息

印尼五金展参观者将获印尼五金行业的第一手信息

18606 来源:去展网 2017-03-31 13:39:37

一年一届的印尼五金展将在9月底举办,为期三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雅加达国际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与会进行商务洽谈。

印尼是全球领先推动在东南亚合作与一体化的国家。印尼在快速增长国家中是最具潜力和增长最高的国家。 餐具,手工具和普通五金市场2007-2012年的年增长率为72%,预计2013-2018年的潜在年增长率为6%左右锁和铰链为最畅销的品类。该期间审查结果显示占了52%左右的销售量在审查期间其进口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剧增17%。2007-2012年的国内生产价值增加了56%而达12.1万亿印尼盾,2012年审查期间其利润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大增13%而达 4.1万亿印尼盾, 而收益率达34%。


印尼五金展参观者将获印尼五金行业的第一手信息


印尼五金展的展品范围涵盖了建筑用品 粘合剂,胶水,油漆和颜料,墙壁和窗口覆盖• 汽车配件 • 建筑维修工具及设备 • 露营及户外用品 • DIY工具生产商 • 园艺工具及设备 • 家用电器 • 照明装置 水暖,电力装备 • 安全设备,锁,防火设备 • 五金工具,仓库和办公室的储物箱 • 废物管理和节能技术等各个领域。

市场的微观整个供应链将参加印尼五金展,参观者将获得有关印尼五金行业的第一手信息。全球宣传获取自IHS公司与超过七个不同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台湾等国际媒体合作的利益。




展会推荐:土耳其五金展    西班牙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