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尼涂料市场总量位于亚洲第二

印尼涂料市场总量位于亚洲第二

31982 来源:去展网 2017-03-30 15:35:18
2024印尼涂料展览会

2024-07-30 ~ 2024-08-01 距离开展13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涂料展会将在9月中旬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尼涂料协会 ASCOATINGDO和PT. Global Expo Management,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现场面积达12500平米,将吸引15000余名客商以及3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印尼涂料市场总量位于亚洲第二


根据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市场调查报告,在接下来的2-3年中,印尼将成为亚洲发展快的涂料市场,市场总量将成为亚洲第二。这得益于终端市场的发展驱动,包括建筑、汽车、家具,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人口的不断增长。 船舶涂料用量增速加大,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石化市场的扩张。另外,船舶处于海洋中,环境恶劣,不断的保养和修缮拉动了船舶涂料的持续需求。 “绿色涂料”受政府鼓励: 为了促进涂料工业的发展,印尼政府致力于鼓励绿色科技、绿色涂料,并逐渐以低VOC涂料替代溶剂型涂料。 

本届印尼涂料展的展示范围包括:涂料、化学品及原辅材料、各类胶、粘胶剂、涂料生产及检测仪器设备、涂装设备与技术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289家参展商,来自印尼本土、中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新加坡、泰国、乌克兰、英国、美国等,参观观众13978名,参展总面积12000平方米,展会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其在印尼的影响力。

印尼涂料展是印尼的涂料工业展,专注于涂料、油漆、树脂和复合材料,与船舶展、焊接展、物流展同期举办,为涂料行业上下游产品提供了一个一站式服务的平台;展商们也表示展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促进了产品销售,增加了客户交流的契机。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迪拜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