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印度家庭用品展影响力辐射东南亚市场

印度家庭用品展影响力辐射东南亚市场

2184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6:50:22
2024印度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

2024-07-02 ~ 2024-07-05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家庭用品展将在今年7月初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Texzone展览有限公司,展出场地设在孟买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期间将吸引客商数量3万余人,展商数量1000多家。

目前印度经济正面临全球化,对于中国产品来说,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展会成了中国企业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大宗定单以及扩大出口市场的最佳场所。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作为印度的第一大商业中心,孟买是通向11 亿消费人群及周边各国的门户,是南亚不可或缺的采购枢纽。


1490776998458894.jpg


印度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家用电器厨房小家用展区、 家居室内用品展区 餐具用品展区、 小礼物展区以及家庭纺织品展区。上届展会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450名来自32个国家参展企业展示了共有500个印度本地以及国际著名品牌展示其众多的创新产品,吸引了来自印度各大城市的25140名提前登记注册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凭借过去四届的往绩和2015年录得50%增长的参观人数,印度家庭用品展已成功在印度建立其作为家居类别中领先的展览会,专注于印度的本地零售市场。 此展不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采购平台,其影响力更是辐射整个东南亚。为您打开东南亚市场提供一个便捷的道路。参加该展会对于建立贸易联系与合作,寻找代理,都会打开很多机会。





展会推荐:日本东京家居展  德国莱比锡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