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墨西哥涂料展:清洁产品将受特别青睐

墨西哥涂料展:清洁产品将受特别青睐

1833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6:50:21

由DMG传媒集团主办的两年一届的墨西哥涂料展会将在7月中旬开展,展期持续2天。该会展的主办地是墨西哥世界贸易中心,预计两天的展会将吸引5000多专业客商和300家企业前来参展。

在拉丁美洲,由政府倡议的翻新居民基础设施的活动将给运输、建筑和重型养护型用的油漆及涂料制造厂家带来良好机遇。在此同时,随拉丁美洲国家减少贸易壁垒将在区域性劳力和原材料方面吸引外国投资,同时将给本国生产带来有效的新技术新工艺。宽大的法规和不严格的执法传统性地放慢了更花钱的和环境安全技术的一体化。但是随着公众环境意识的增加以及政府法规的强化将迫使油漆和涂料制造厂商改进使用更清洁的技术和工艺。这些公司也将从用户建立紧密关系而获益。


1490777100661909.jpg


墨西哥涂料展展品包括涂料产品及其原材料(包括添加剂、化学品、填充剂、中间体、油墨、颜料、树脂、溶剂、石蜡等),测试设备、机械设备、油漆等。2003年展会吸引了近3,000名的观众,2007年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240多家国际企业参展。

2007年,在阿根廷、巴西、墨西哥、智利、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市场的全部销售收益能够达到46.5亿美元。 因此,中国企业若想开拓拉美市场,应更好掌握用户的需要,不断扩大产品品种,为客户提供各种服务。参加墨西哥涂料展将成为您展示产品,开拓拉美市场不容错过的机会。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迪拜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