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俄罗斯汽配展,中国零配件展商机遇

俄罗斯汽配展,中国零配件展商机遇

2037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6:58:47
2024俄罗斯莫斯科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汽配展将在8月底左右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国际展览中心公司及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协会,展馆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逾46000平米,将吸引来400多家展商和35000名观众。


1490777534575404.jpg


俄罗斯是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增长最迅速的地区之一,并且汽车工业是俄罗斯经济体系中重要组成部分。俄罗斯汽车统计分析公司专家估计,俄罗斯汽车零部件初级市场的年增长速度为20%~25%,以此增长速度,2009年,市场总额接近100亿美元,到2010年将接近150亿美元。而就目前俄罗斯零部件国产化的趋势来看,至少有一半的份额为外国企业所占有。 

本届俄罗斯汽配展将会展示的产品主要包括:部件及组件、系统及模块、车辆装备及附件、制动装备、发动机装备、排气及燃料补给系统、工程及高端技术、附件及调谐以及维修及服务。在2015年展览会上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展商参展。

中国在中俄汽车零部件贸易上有着独特的优势。首先,中国零部件产业竞争力持续提升。近几年,汽车工业竞争力在迅速提升,产品竞争力明显提高。第二,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竞争优势目前主要体现在低成本、低价格优势,而快速成长的市场主要是价格敏感度高的地区,物美价廉的产品对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中国车的售后市场也为零部件的出口带来了机遇。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