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墨西哥家具展助企业开拓南美家具市场

墨西哥家具展助企业开拓南美家具市场

2070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6:58:49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家具展将于今年8月中旬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Jalisco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预计这场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15000人,展商数量1700余家。


1490777786698019.jpg


1998年至今,墨西哥的家具业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 其中家具生产增长了16.5%,家具出口额达到28.7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19%。客观的说,墨西哥的家具业长期以来没有参与国际竞争,但是在上世纪的80年代整个墨西哥木业及家具行业进行了重大的调整。在墨西哥有19000多家家具企业,雇员数达17万5千人。大部份企业是小企业,做的生意不大。软体家具占家具总产量的16%,其次是办公家具、厨房家具。产量较大的是各种民用家具,如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和客厅家具。如今,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74%的家具企业从事木制家具生产。

墨西哥家具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室内家具、儿童家具、床垫、卧室家具、厨房家具、桌椅、现代家具等; 家具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等。2013年展会共聚集了超过300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3万平米,展位数量为1100个,共有来自国际6000多位专业买家莅临,具体包括墨西哥本土,美国,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土耳其,巴拿马,智利,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

墨西哥家具展是墨西哥及拉丁美洲最大家具展览会,具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参展商也是来自世界各地,展示出世界不同风格的家具,并将其材料和设计流行趋势尽收眼底。




展会推荐:斯洛伐克家具展   土耳其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