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涂料展:99%参展商满意该展表现

印度涂料展:99%参展商满意该展表现

2203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7:07:57

由著名的展览巨头—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印度涂料展将于12月9日至11日期间开展。本次会展的展出场地是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逾7000名专业人士以及4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


1490778035744495.jpg


印度国内涂料各个涂料公司也在近年来加大了在汽车涂料以及建筑工程涂料领域的投入力度。印度国内的涂料工业总体可氛围两大类,一类是装饰涂料,约占整个工业的75%,另一类则是工业涂料,占25%,中国工业涂料规模远远大于建筑涂料规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印度涂料工业的这种格局完全是由市场需求形成,印度国内的装饰涂料的需求较大。

印度涂料展的展品内容包含了电镀工艺、电镀原材料及其他电镀相关设备、技术和服务、研磨、抛光、喷砂、去毛刺、除锈、油漆涂装、粉末涂装、汽车涂装线、机械手涂装、喷枪、喷涂机、喷涂室、固化炉、运输带、汽车涂料、不粘涂料、粉末涂料及其它相关涂料等。据上届展会展后分析,99%的参展商表示展会过后,生意都有显著的受益;82%的参展商有独立或联合购买权;74%的参展商直接影响采购决策;43%的参展商是技术工程师或高层管理者。

印度涂料展汇集表面处理行业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服务及思想理念,提供广大业内人士一个宝贵的经验分享机会。




展会推荐:埃及涂料展 阿联酋涂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