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欧洲经济停滞不前,波兰经济保持增长成一枝独秀

欧洲经济停滞不前,波兰经济保持增长成一枝独秀

22016 来源:去展网 2017-03-29 17:08:00

一年一届的将在今年9月10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波兰凯尔采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凯尔采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期间将吸引众多汽配界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波兰是一个中欧国家,人口有3800万,是中欧地区人口最多的国家,西面与德国接壤,南部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东部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相连,东北部和立陶宛及俄罗斯接壤,北面濒临波罗的海。波兰于2004年正式加入欧盟,其人均GDP达到16317美金,远远超过中等发达国家的标准。自从苏联阵营解体之后,波兰是少数几个成功范例之一,和其他东欧国家对比,它的发展尤其明显。即使是在其他欧洲国家经济停滞不前的时候,波兰依然势不可当。


1490778452302931.jpg


凯尔采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线路在半径200公里的范围内可以覆盖500万的人口,波兰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轮胎及车轮、空调、汽车音响、灯具、防盗、电子设备、安全带、服务设备、汽车保养美容产品、3.汽车电子和技术、汽车工具设备、维修产品等。

2009年是充满危机的一年,许多欧洲国家的经济都退缩了3%以上,而波兰是欧洲大陆上唯一取得经济增长(1.7%)的国家。到2011年,波兰经济增长率已经恢复到令人称羡的4.4%。2012年波兰的经济增长率达到2.7%,在所有欧盟国家中为最高,而且这种领先优势预计还会继续保持下去。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