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美国洛杉矶通信展历经40余年历史的

美国洛杉矶通信展历经40余年历史的

18166 来源:去展网 2017-03-28 15:40:46

一年一届的美国洛杉矶通信展刚刚于3月24日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美国OSA光学会,展出场地位于洛杉矶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0万平米,将吸引15000多名专业客商和近600家企业前来参展。


美国洛杉矶通信展历经40余年历史的


美国洛杉矶通信展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40多年来OFC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OFC提供一站式服务。

美国洛杉矶通信展的展品内容包含:远距离网络系统,光纤、光缆、光通讯器件、光学晶体、分离器、集成光学、地铁网络系统,网络接入服务系统,DWDM/CWDM,路由器,光学仿真模拟软件,其他相关系统及设备 光学测量、检测设备等。

该展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展会推荐:越南通信展       美国旧金山通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