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获官方政府支持

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获官方政府支持

2096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8 15:12:44

一年一届的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将于5月中旬左右在拉各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期维持3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Informa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500平米,客商流量5000余人,展商数量150余家。

尼日利亚是吸引外资投资额最大的非洲国家,相较之其他非洲国家,尼日利亚对外贸易顺差持续增长。尼日利亚是重要的农产品进口国,在尼日利亚现在仍然采用非常传统的农业模式,机械化水平非常低。尼日利亚政府大力支持企业采用新技术,改善现有落后现场。政府将对于企业购买新技术,新设备发放50%补贴用于发展农业食品生产。同时,对于进口新食品机械及设备政府只收取1%的海关税。尼日利亚最大进口国为中国,进口额为19.5%,其次是美国,印度,荷兰和韩国。


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获官方政府支持


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展品范围包括:食品饮料、食品机械设备、食品加工技术、农业机械四大类;上届展会于2016年4月26-28日隆重召开并获得了圆满成功。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87家企业参加,1704名食品界的专业人士光顾,其中的78% 是公司的管理人员或拥有更高职位的负责人,而多达44%的参观者是公司的最高级管理人员或CEO。

尼日利亚农业食品展得到了许多官方支持,如尼日利亚农业委员会,食品委员会,渔业委员会;农业部,食品部;尼日利工商会消费品市场委员会;尼日利亚禽联盟;尼日利亚乳业联盟;尼日利亚肉业联盟;尼日利亚制冷工业联盟;企业家联盟等。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食品展    巴西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