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印度家具市场:世界家具市场的生力军

印度家具市场:世界家具市场的生力军

2213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8 14:36:42

一年一届的印度家具展将在今年8月10日-12日开展,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客商流量27000人次,展商数量350家左右,其中海外展商约展1/3。

印度是世界排名第八的消费国。家具市场估计为80亿并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印度家具主要是依赖意大 利德国等欧洲国家,近十年来,东亚、东南亚尤其是中国家具的强势进入,也使得进口格局发生重大逆转。印度本土家具制造业薄弱,对于中国的家具进口依赖日益加重。印度的家具制造业并不发达,占GDP大约只有0.5%,印 度家居装饰市场总额约为200亿美元,其中家具约占一半份额,家具行业利润约为10-25%。过去十年内城市家庭的 收入以年度5%的速度增长,中产阶级也更愿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居类产品上进行消费,这些都极大地推动了家具市场的需求。


印度家具市场:世界家具市场的生力军


印度家具展展品范围包括办公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家具、酒店家具、儿童家具、学校家具、家具用品、医用家具、家居饰 品、橱柜等各种家具以及把手、锁、配件、支架、金属连接、脚轮等家具配件。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7870平米,吸引来了24751名专业客商和300家企业(国际企业97家)前来参展。

印度家具市场是一个迅速扩张、机会遍布的成长性市场,发展前景乐观,是未来世界市场的生力军。印度家具展是一场国际展会,搭建中印家具贸易平台,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加多元和国际化的贸易选择,持续为行业发展 提供商机与活力。




展会推荐:斯洛伐克家具展  希腊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