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法国医疗展:只对医疗行业人士开放

法国医疗展:只对医疗行业人士开放

2185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8 14:34:58
2022法国巴黎医药展览会

2022-04-01 ~ 2022-04-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法国医疗展会将于明年三月份在巴黎凡尔赛门巴黎会展馆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loserStill Media Ltd。预计下届展会展出面积逾32000平米,参展企业有望达到350家,前来观展的专业人士将超8000人次。

法国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2012年,中法双边贸易额510.2亿美元,同比下降2%,其中中方出口269亿美元,同比下降10.3%,进口241.2亿美元,同比增长9.3%。2013年1—9月,中法双边贸易额371.4亿美元,同比下降3.7%,其中中国方面出口198.0亿美元,同比下降2.8%,进口173.4亿美元,同比下降4.6%。 法国在中国投资主要集中在能源、汽车、化工、轻工、食品等领域,大部分为生产性企业。截至2013年8月底,法国在华投资项目4577个,实际投资金额127.7亿美元。


法国医疗展:只对医疗行业人士开放


2013年1—8月,法国在中国实际投资6亿欧元,同比增长33.3%。截至目前,中国在法国设立非金融类企业166家,投资存量38亿美元,主要投资领域为贸易、家电、旅游、化工等。2013年1—8月。中国对法国非金融类直接投资金额1.56亿美元。

法国医疗展展品范围包括:矫形外科,实验室,保险公司,LES的病症,电子健康,医药、科学仪器、研发、草药和中药等;刚刚结束的2017届展会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参展,分别来自法国,德国,日本,美国土耳其,意大利,英国,巴西,中国等企业到会参展,参展企业达到330多家,有7,000名现场观众和买家来到了本次展会。

由于是专业展,法国医疗展只针对专业人士开放,从展会开创以来规模和影响力都在日渐壮大为更多的国家个企业提供了优秀的展示平台。




展会推荐:意大利医疗展  阿拉伯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