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南美最大的纺织展会之一:阿根廷纺织服装展

南美最大的纺织展会之一:阿根廷纺织服装展

28253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7:03:23
2024阿根廷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4-05-21 ~ 2024-05-23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根廷纺织服装展将在今年5月上旬举办,该展主办方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贸易展览公司Expotrade Argentina,展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是阿根廷第一大纺织品进口来源地。2011年前三季度阿根廷进口纺织品$10.46亿,从中国进口产品占30.3%。在阿根廷进口的纺织品中,织物和成衣所占比例分别为41.6%和28.3%,纱线制品、纤维制品的份额分别是16.2%和7.4%。阿根廷产业经济研究所于日前公布的报告说,阿根廷的服装进口仍保持高速增长,2011年阿根廷的服装进口额同比2010年增加54.1%。中国生产的服装在阿根廷市场的份额继续扩大,2011年1至7月,从中国进口的服装占阿进口总额的49.2%,而2008年同期为46%。


南美最大的纺织展会之一:阿根廷纺织服装展


       阿根廷纺织服装展展品范围包括:服装面料、装饰面料、纤维纱线、箱包服饰、家纺用品以及服装这6大类。2012 EMITEX展出面积为17000平米,共有358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178家,主要来自巴西、乌拉圭、智利、秘鲁、巴拉圭等国。展会吸引了16640名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阿根廷纺织服装展是阿根廷纺织业最重要的展览会,也是南美洲最大的纺织机械展览会之一;该展观众区域性集中,对于开拓南美市场提供有力保障。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加拿大纺织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