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伊朗汽配展:中国产品竞争优势明显

伊朗汽配展:中国产品竞争优势明显

24205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4:29:59
2024墨西哥灯光舞台及音响展览会

2024-04-21 ~ 2024-04-23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伊朗汽配展将于今年11月25-28日开展,该展的主办方是伊朗IDRO展览公司,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2万平米,吸引客商35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多家。


伊朗汽配展:中国产品竞争优势明显


       伊朗是中东地区首屈一指的汽车生产大国,也是亚洲大陆上最早从事汽车生产制造的国家之一,2006年列世界第十六大汽车生产国之位。当前,伊朗国内共有25家汽车生产企业,产品包括轻型与重型车辆,这些汽车生产企业全都与世界著名的汽车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伊朗厂商产品范围包括摩托车、乘用车、有蓬货车、微型卡车、中型卡车、重型卡车、微型客车、大型客车、以及重型汽车,广泛地用于伊国内工商生产活动之中。尽管伊朗汽车产量很大,但是专家们一致公认伊朗现在的汽车产量远远无法满足其国内需求。而伊国内汽车需求量为150万台,本地厂商无法满足这一需求。

       伊朗汽配展主要展品包括汽车摩托车保险杠、车身底盘、汽车座椅、安全系统、汽车保养产品等。2015年此展共有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荷兰,捷克,塞尔维亚,罗马尼亚,新西兰,巴西,南非,日本,韩国,中国,土耳其,新加坡,泰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约500多家国际汽配企业及300多家家伊朗当地厂家参展。

       由于价格便宜,质量也不错,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在伊朗很有市场;伊朗汽配展是企业打开伊朗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