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南非食品包装展得到南非包装工业协会,塑料协会大力支持

南非食品包装展得到南非包装工业协会,塑料协会大力支持

1524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5:15:46

       三年一届的南非食品包装展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23日在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开展,该展的主办方是南非开普敦南非Fair Consultants展览公司。预计展会将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基础设施良好,资源丰富,国内生产总值、对外贸易额均占非洲之首。从世界范围看,它是一个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结合体,由于历史原因,南非具有黑人、白人两个市场并存的独特特点。开普敦位于南非最南端,又名角城,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亦为非洲的一颗海上明珠,风景怡人,并拥有繁忙的卓湾港口,南非是我国产品在非洲的最大进口国,也是我国向南部非洲出口的窗口和中转站。


南非食品包装展得到南非包装工业协会,塑料协会大力支持


       南非食品包装展展品包含有食品加工机械、包装机械及配件、包装材料、印刷机械等。2014年展会得到南非包装工业协会,塑料协会的大力支持,广泛邀请来自质量监督机构、行业研究院、机械加工生产等行业的总经理、生产部经理、品质监督员、技术开发人员、工程师及农场主前来参观。

      南非食品包装展作为南非的品牌展会,为南非及受南非经济影响辐射周边国家,为食品机械工业、包装工业、塑料工业企业,贸易商,原材料供应商之间提供了一个不错的贸易交易平台。





       展会推荐:越南食品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