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促进中亚医疗行业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促进中亚医疗行业发展

21466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3:34:15
2024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将于4月25日至27日举办,该展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展馆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超过4万名观众和400多家企业与会参展。

       乌兹别克斯坦有8322个医疗与预防疾病组织其中包括1018家医院,3825医疗门诊和农村医疗组织。如今超过4500种制剂已经在乌兹别克斯坦注册。其中超过2000种药品是由国外医药公司生产,大约1300种由独联体国家生产,有250种物质和诊断方法、300多种药品在乌兹别克斯坦本国注册和生产。目前超过80家的海外医药公司的代表处在乌兹别克斯坦运营其中最大的医药产品公司主要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德国、波兰、法国和美国。


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促进中亚医疗行业发展


       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展品范围包括医药品,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他命等营养类保健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制剂,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个人卫生产品等。

       乌兹别克斯坦只有92家医疗设备及医药的生产商。乌兹别克斯坦国的药品市场1991年乌国独立前,只有一家制药厂,所需药品大多数从其他国家进口。独立后,已发展到18家制药厂,其中6家为本国药厂,另外12家为与英、德、印度、捷克、瑞士和土耳其等国建立的合资制药厂。生产常用药品约300种,但远不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乌国内需求的常用药约800多种,需求空缺需全部进口,此外,药品生产原料的60%也依赖进口。

       乌兹别克斯坦医疗展是中亚地区知名的专业医药展会,自开展以来受到乌共和国公共卫生部、乌口腔协会、乌兹别克斯坦医药技术总局、塔什干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它极大的促进了乌兹别克斯坦及中亚地区医疗医药行业的发展,还使中亚成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设备展    香港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