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南非加速工业化,电力需求占全非60%

南非加速工业化,电力需求占全非60%

18474 来源:去展网 2017-03-27 10:46:19
2020南非开普敦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0-11-24 ~ 2020-11-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南非电力展今年5月中旬左右开展,该展的主办方是南非开普敦南非Fair Consultants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本届展会展出面积或将超1万平米,同时带来6000余名专业客商以及约300家企业参展。

      作为非洲第一电力大国和经济最发达国家,南非电力工业较发达,发电量占全非洲的60%。然而随着近年来国内工业化发展加速,南非的电力需求增加,总需求约为3.4万兆瓦,而全国发电能力,约为2.9万兆瓦,缺口约0.5万兆瓦。为此南非政府于2011年4月份特地拨100亿美元给南非电力公司ESKOM用于发展电力事业,尤其是以太阳能为主的新能源市场,建设全面利用煤炭、天然气、核能、太阳能、风能和水能进行发电的生产机制,以确保南非电力电力供应。而对于整个非洲大陆而言,每年的电力市场投资,更是高达900亿美元。 


南非加速工业化,电力需求占全非60%


       本届南非电力展主要将会展出发电技术及设备、输配电设备变压器类、低压电器类、电工器材产品、电力节能产品、电力施工设备、可再生能源产品和设备等。上届展会吸引超过5000位来自90多个国家的参观人员以及250家参展商,另外,还有200位演讲嘉宾和80家公用事业公司也到场表示支持该展。

       南非电力展是非洲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员等级最高(国家能源部长、电力公司总裁、CEO)、影响力最深远的一次展南非及非洲其他国家的电力公司专家、高级工程师以及部分参展商代表就非洲电力市场发展的诸多问题和潜在机会进行深刻的研究和探讨。





         展会推荐:埃及电力展    蒙古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