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捷克纺织展吸引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东欧市场

捷克纺织展吸引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东欧市场

18254 来源:去展网 2017-03-26 15:37:41
2020捷克布尔诺服装展览会

2020-02-22 ~ 2020-02-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捷克纺织展将在今年8月底于布尔诺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Messe Düsseldorf,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8000多名观众和约800家企业前来参展。

捷克纺织展吸引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东欧市场

捷克地处欧洲中心,是中东欧国家中开放最早、经济增长最稳定的国家。捷克实行贸易自由化政策,商品和服务的进出口亦实现自由化,进出关税较低,对欧盟和与捷签署贸易协定国家提供最惠国待遇,对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提供普惠制待遇,捷克的贸易秩序比其他中东欧国家更为规范,其市场对周边国家和地区辐射力较强,这些因素都会吸引有远见的中国企业将贸易延伸到捷克市场。

捷克纺织展展品内容包含了内衣泳装家纺面料时装配饰皮革制品面料辅料男装女装婴童装运动休闲装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7841平米,有来自14个国家的763家企业参展,吸引来5741名专业采购商以及61家媒体观展。

捷克纺织展是中欧地区该领域唯一的B2B展览会。它不仅是捷克国内在该领域最为重要的展会,而且对周边的斯洛伐克、奥地利、匈牙利和波兰等国家的市场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近年来,该展会吸引了愈来愈多来自中国、印度及土耳其的公司参展。 



展会推荐:德国纺织加工展   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