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迪拜家庭用品展:80%游客来中东最爱购物

迪拜家庭用品展:80%游客来中东最爱购物

2218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6 15:37:43
2023中国台湾清真产品展览会

2023-06-14 ~ 2023-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家庭用品展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主办单位是Channels展览公司,本届展会展品主要以电器、厨房小家用、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打豆机,制冰机,搅拌机,烤箱等家用电器为主。

     迪拜素有“中东香港”之美誉,是整个中东的金融经济中心。她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贸易中心。她的“中心”作用通过直接影响海湾六国、西亚七国、非洲及欧洲南部国家的终端市场,而辐射到整个世界中的14亿人口。 

       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第二大港口,加之优厚的免税政策和自由的贸易经济,使迪拜成为转口非洲和周边海湾国家最大的贸易批发市场。

随着迪拜成功获得2020年世博会的主办权,迪拜市场在未来几年将持续火爆,所以选择专业且针对性强的展会,对参展商开发中东、北非等市场具有重大市场;在2016的迪拜家庭用品展上,87%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或非常满意,并且高达74%的参展商表示会参加下一届的展会。

在中东,80%的游客表示购物是他们最爱的消遣方式,庞大的旅客量和购物意向,无疑使这一地区的礼品市场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迪拜家庭用品展主要吸引来自中东地区及北非约8000名专业采购商。观众的专业性及采购意向为参加该展会的参展商提供了获得良好效果的保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