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巴西已成为南美第二大石油天然气储量国

巴西已成为南美第二大石油天然气储量国

2008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5 14:06:43
2025巴西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5-10-28 ~ 2025-10-30 距离开展57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石油天然气展将于今年10月底在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单位是巴西石油工业协会,预计本届展会将有35000名专业客商以及约600家企业前往参展。

     巴西已成为南美第二大石油天然气储量国

       巴西是第二个油气储量大幅增长的拉美国家,现在已成为拉美第二大油气储量国。据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2011年2月16日发表的数字,2010年巴西已探明的石油储量达到139.86亿桶,比上年增加10.8%。公报说,如果加上未探明的储量,巴西石油总储可以达到269.3亿桶,同比增加34.7%。按2009年产量测算,可开采18年。 巴西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达到4169.5亿立方米,同比增加15.4%,加上未探明的储量,总储量达8022.6亿立方米,同比上涨37.5%。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展出范围包括油井类、钻探、钻机,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类等。上届展会共有540家企业参展,吸引来了24000多名观众观展。

      巴西石油天然气展 将会有非常好的前景,并将会成为南美地区甚至整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油气展会;此专业展会正是为中国企业进入巴西,南美及拉美市场,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的佳平台。




       展会推荐:科威特石油展    美国石油天然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