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各国驾车习惯大不同,法国人喜欢开手动

各国驾车习惯大不同,法国人喜欢开手动

21290 来源:去展网 2017-03-25 14:08:35
2024法国智能卡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巴黎汽配展将于今年10月17日开展,展会历时5天。该展的主办方是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展出场地设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展馆面积逾10万平米,预计将吸引约10万名专业人士以及1500家展商参展。

       法国是欧洲第二大轿车制作大国,具有每年350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轿车制作业在国民经济当中占有着适当主要的效果,轿车工业产量达920亿欧元,约占欧洲总产量的17.1%,占国民经济总产量的15%,出口额大约占轿车制作业产量的70%。法国轿车零部件进口量极大,但现在其供应国仅集中于少数几个欧洲联盟国家。

       这些年,随着我国轿车零部件出口的增加,法国商场对我国轿车零部件公司的吸引力越来越强。我国轿车零部件公司经过设立研制基地或投资法国中小型零部件公司,使用本地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完善的物流体系来下降生产成本,然后变成我国轿车工业进入法国以及欧洲商场的先锋。

       巴黎汽配展展品范围包括汽车检测、机械维修、汽车检测设备、、驱动和传动系统、汽车底盘、车身、电气系统、空调控制系统、门窗控制系统、汽车音响、喷涂技术及设备、喷涂材料、防锈材料等。上届展会有1400家展商参展,其中60%是国际展商;观众人数达到95000人次,比2013年增长4%

      巴黎汽配展始创于1975年,是世界上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技术及服务专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