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为客户了解当地市场提供便利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为客户了解当地市场提供便利

1544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4 16:44:52

      一年一届的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将于今年9月20至22日期间举办,该展的主办方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馆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会展中心。

       虽然乌兹别克斯坦的包装行业尚处于新兴阶段,但其发展相当迅速,该行业的各公司均迫切需要建立一条安装生产线。根据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3年第一季度,乌兹别克斯坦的工业产值增长了6%,达到129900亿苏姆(约合41.1亿美元)。 单是食品业,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就已拨款370亿美元,用于该国计划在现在至2016年期间完成的33个工业建设项目和现代化项目。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的所有企业来说,包装不仅起到保护和保存商品的作用,还是一种重要的营销工具,尤其在国际市场上,包装更为关键。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为客户了解当地市场提供便利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最新的包装印刷机及技术、二次包装、二次包装原材料和设备、最后打包和密封设备、原材料和包装材料等。

       乌兹别克斯坦包装展是中亚地区很重要的一场专业展会,也是乌兹别克斯坦唯一的专业包装和纸业展会。展会汇集了全球的行业专家,同时,展会得到了乌兹别克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参展商提供了直接面对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及中亚地区专业买家的平台。今年还将设立行业峰会并邀请乌国重要经济专家做行业市场分析,此举不仅为国外产品顺利进入乌兹别克斯坦市场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客户了解当地市场提供了便利。








        展会推荐:印度包装展        巴基斯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