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Apple、Nokia等纷纷亮相巴西消费类电子展

Apple、Nokia等纷纷亮相巴西消费类电子展

1995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4 10:17:17
2024巴西圣保罗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7-15 ~ 2024-07-18 距离开展8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消费类电子展将于今年7月17日在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开展,展会为期4天。该展的主办方是Asulplay集团,据估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36000平米,客商流量3万余人,展商数量600多家。

      巴西的电子消费品市场分为以下几个部分:音响和图像、手机以及电脑。从市场发展的角度分析,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在众多发展中国家中排名靠前。自 2008年起至 2017年,巴西消费电子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为 9%。不断地发展及数码科技的应用为消费电子市场带来巨变,而不断下降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和人们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更促进了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由此可见,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Apple、Nokia等纷纷亮相巴西消费类电子展


       巴西消费类电子展分为7大展区: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区、通讯产品及配件展区、家用电器及小家电展区、电视及家庭影院展区、个人电子产品展区、汽车电子产品展区以及电脑及周边产品展区。2016年来自全球600余家企业参加了这次专业展会,逾10000种产品分布在36000平方米展览中心,吸引了30000位专业观众的访问和超过200家媒体的现场报道,促成的直接贸易额高达15亿美元。

       巴西消费类电子展作为南美地区唯一最大的电子消费品类展涵盖了家电、手机、IT等所有消费类电子通路。每年都汇集了巴西几乎所有的消费性电子通路厂商参展,Philips,Philco,Casio,,D-Link,TP-Link,Black&Decker,Samsung,LG,Sony,Apple,IBM,Microsoft,Motorola,Nikon,Nokia,Sharp等品牌的大经销商也将在展会上推出自己的创新产品。






         展会推荐:巴西电子元件展   阿根廷消费类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