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波兰汽车工业展受数十家媒体关注

波兰汽车工业展受数十家媒体关注

1785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4 10:15:24

      两年一届的波兰汽车工业展将于今年4月12日-15日期间举办,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该展的主办单位是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预计展会期间将吸引超过6万名客商以及上百家展商前来参展。


波兰汽车工业展受数十家媒体关注


       2011年1-11月,中波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112.5亿美元,增长14.0%。其中,波兰对中国出口16.4亿美元,增长15.0%;波兰自中国进口96.2亿美元,增长13.8%。截止到2011年11月,中国为波兰第二十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五大进口来源地。 对于外来投资,波兰政府也有四点原则:1、政府同等看待外来企业和国内企业;2、外来投资者可以全面返回盈利;3、不限制外商投资任何领域,外商可以在波兰购买不动产;4、波兰优惠的政策要符合欧盟的法律规定。另外,对外商用于出资的固定资产,如3年内不转移,免缴进口关税;特别经济区的企业,其用于投资项目的进口机械设备享受免税待遇。这对外资企业进入波兰提供了最便捷、最优惠的途径。 

       波兰汽车工业展展出范围包括乘用车、运动型汽车、商用车、摩托车、四轮摩托车、、摩托车配件、汽车配件、汽车美容用品、汽车音响、汽车保险、野营车和大篷车等。2012年展会面积达26650平米,吸引来了59000名汽车爱好者参观。

       同时,波兰汽车工业展也将吸引媒体的巨大关注,TVN、Polsat、TVP 1等9家电视台;Auto Motor i Sport、Auto Świat、Auto Moto等11家杂志;Złote Przeboje、Radio ESKA、Radio PIN等7家广播电台;Gazeta Wyborcza、Głos Wielkopolski – Polska The Times、Dziennik Polski等7家报纸以及Gazeta.pl、Moto.pl、WP.pl等17家网站将对此展进行全方位和大规模的报道,使其关注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展会推荐:美国丹佛车展    俄罗斯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