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深圳服装辅料展彰显广东系中国最大服装生产基地

深圳服装辅料展彰显广东系中国最大服装生产基地

26614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6:48:17

       深圳服装辅料展是由广东省纺织协会举办,展会一年一届,展会是深圳会展中心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65500平方。展会展出内容:各类服装面料、辅料及流行纱线、各类男装、女装、童装、毛衫、大衣、羽绒服、牛仔等专业贴牌工厂。展期:2017-11-30 至 2017-12-02,为时3天。

  广东一直是全国最大的纺织服装产销基地,云集众多纺织服装生产企业。深圳女装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最大的品牌服装设计、制造及加工基地之一。2016年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2100多亿元,出口近百亿美元;行业企业3500多家,拥有品牌1200多个;在大城市一线商场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 


深圳服装辅料展彰显广东系中国最大服装生产基地


深圳服装辅料展已圆满举办17届,历经时间和市场的考验不断蓬勃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三大面辅料展之一。2016年,逾600家优秀面辅料企业及纱线纤维制造商参与展会。Fashion Source是一个成熟的、已形成品牌影响力的知名展会!Zara、七匹狼、马克华菲、拉夏贝儿、GAP、C&A、VERO MODA、Jack Jones、Tommy Hilfiger、I.T、Bossini、Lily、Ochirly、H&M、安莉芳、奥丽侬、都市丽人、联泰集团、联业制衣、溢达集团等。如今,深圳服装辅料展已形成一套成熟的办展模式,拥有十几万人次的服装行业专业观众数据库,并且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媒体,协会,专业市场等业内资源。

       深圳服装辅料展于2016年12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展商到会,展会期间共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1800亿元,出口总值超80亿美元,拥有品牌1200多个, 行业企业3200多家。以深圳女装为代表,国内品牌女装市场份额占据60%以上intertex将全面整合行业资源。

除此展会,同期还举行:第四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1场盛会,6大主题;专注于中国市场的高效贸易平台,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12个专业分区,7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的企业互动;汇聚行业精英、创意灵感和最新流行趋势。





   展会推荐:美国纽约面料展          土耳其面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