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从伊朗食品展观察伊朗消费水平不断提高

从伊朗食品展观察伊朗消费水平不断提高

2554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6:21:50
2024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9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伊朗食品展将于今年5月下旬在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4天,该展的主办方Fairtrade表示,他们对今年展会客商流量突破14万人次,展商数量超过2000家非常有信心。

       随着石油、天然气价格的不断上涨,推动了伊朗的经济消费。近几年伊朗的GDP都以7%的概率在不断上升。据最新统计,当地人口现已超过了七千万,已经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消费终端市场。伊朗农业生产较为落后,机械化程度较低。近年来,我国对伊朗的农机出口贸易呈现增长趋势。根据联合国物品交易科学的数据,伊朗食品和饮料到2010交易额达到了124亿美元,这个巨大的金额是由价值73亿元的食品进口和51亿美元的食品出口所组成。尤其是烘焙、饮料生产、糕点、奶制品加工、蛋类加工、水果及蔬菜加工、实验设备、肉类加工、面条加工、包装及冷藏的材料与工艺的生产商在伊朗的销售节节攀升。


从伊朗食品展观察伊朗消费水平不断提高


       本届伊朗食品展主要分为四个展馆,分别是:食品饮料馆、食品配料馆、食品加工机械包装馆以及农业机械馆。上届展会参展企业1937家,他们分别来自巴西,中国,法国,德国,伊朗,意大利,荷兰,俄国,土耳其等;观展人士达到135739人。其中80%的参展商表示非常满意这次展会,90%的参展商表示将会大力推介这个展会

       伊朗食品展获得伊朗食品部及矿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展会最高级别UFI认证,每年展会还将与伊朗农业展同时举办,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量国际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参与。





        展会推荐:台湾食品机械展      尼日利亚农产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