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韩国大邱力争成为亚洲“米兰”

韩国大邱力争成为亚洲“米兰”

20091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6:20:35
2024韩国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3-13 ~ 2024-03-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韩国纺织机械展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3月18日),该展展馆位于大邱会展中心。据主办方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展后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万多平米,共有400家展商以及23488名专业客商参展。


韩国大邱力争成为亚洲“米兰”


       金融危机后,韩国提出纺织品服装产业不是夕阳产业,而是朝阳产业的新观点。提出了官民共同合作重振纺织品服装业的新规划,并制定了提高竞争力的新方案。将开发高性能、特殊性能纤维列为重点,加大对半导体、环保、宇航等高科技工业领域所需要的尖端特殊材料的开发研究力度。增加投资开发高档服装面料生产所需要的高性能复合型纤维,满足时装生产的需求,大力发展高档时装产业,举办大型国际纤维、服装展览会,加强与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韩国产品的知名度,力争2020年使大邱市成为亚洲的“米兰”。

       韩国纺织机械展展品范围包含有各类天然原料面料、各种制衣面料、各种制衣纱线、各类家用纺织品、各种服装辅料、针织机械、纺纱机械、织造机械等;2017年展会规模较大,成交额达数亿美元。中国企业萌恒集团、联润集团、孚日集团等近5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均表示取得较满意的效果,部分企业现场签订了贸易合同,有的企业已经连续几年参展。

       韩国纺织机械展,提出作为服装材料和工业用材料专业展会的新方向,它将是世界各地客商交聚最佳贸易合作平台。 该展引领全球,进一步推动纺织工业用材及服装材料尖端科技的发展;是预测纺织时装的流行趋势、开发最新面料及尖端功能性面料的专业商务展览会,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纺织商务展。





        展会推荐:德国纺织加工展      斯里兰卡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