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肯尼亚医疗展助企业快速打开非洲医疗销售网络

肯尼亚医疗展助企业快速打开非洲医疗销售网络

1873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6:13:50

       一年一届的肯尼亚医疗展将在今年9月初举办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肯尼亚权威医疗机构,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的医疗行业专业人士与会进行商务洽谈。

       肯尼亚位于东非高原,横跨赤道,东南濒临印度洋,同坦桑尼亚、乌干达、苏丹、埃塞俄比亚、索马里接壤。是东非的一个贸易中转中心,肯尼亚独立后经济发展较快,是非洲地区经济状况较好的国家之一。肯尼亚约有3400万人口,是东非3500万人口的主要消费市场。由于地处非洲东海岸的特殊地理位置,肯尼亚是东非的主要商品集散地,辐射其周边国家约3800万人口的市场,是相邻非洲国家中最大的进出口国。


肯尼亚医疗展助企业快速打开非洲医疗销售网络


       肯尼亚医疗展展品范围包括医院设备及用品、医疗设备及实验室设备、牙科设备、眼科设备以及医药品5大类。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乌干达、埃及等三十多个国家的共计200多家参展商参加,其中中国参展商就达30多家,高达85%的参展商对此次展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肯尼亚主要港口Mombasa是该地区最繁忙的港口,因此,肯尼亚医疗展辐射多个目标市场,让企业更有效更快速地进入市场并打开销售网络;展会还将与肯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同期举行。





        展会推荐:越南医疗展   印尼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