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巴西健康与安全展受国际安防企业关注

巴西健康与安全展受国际安防企业关注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17-03-23 15:39:03

       由Cipa Group主办的一年一届的巴西健康与安全展将在今年5月中旬左右开展,展馆位于巴西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大概55000名专业人士以及近2200家企业前来参展。

       近年来巴西治安形势严峻,各类违法案件频发。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的治安状况呈日益恶化之势,有组织犯罪不断上升,犯罪分子日益猖獗。因此巴西政府正积极采取新的安全措施保护公众安全,有几个城市已经在街道上安装了视频摄像机,防止犯罪活动的发生。同时越来越重视加强对公众安全的保护,积极想办法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安防技术和设备,巴西正快速成为一个巨大的安防市场。据估计,仅巴西电子保密设备市场价值就约为10亿美元,这为各国向巴西出口安防产品和设备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也为希望进军巴西安防市场的各国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巴西健康与安全展受国际安防企业关注


       巴西健康与安全展展品范围包括国土安全类、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类、防火及拯救类以及商业安全类。2014年该展展出总面积超过20000平米,约400家参展商参展,近3.5万名专业客商与会参观洽谈。中国内地共有114家企业统一展示中国形象,展出面积逾一千平米。

      我国的IT、安防、消费类电子等方面的高科技产品在当地有相当强的竞争力。中国三大安防产业基地正处在形成与完善阶段,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中国拓展国际市场提供良好的基础。从目前的外销市场情况来看,南美洲地区越来越被中国安防厂商关注和接受。




       展会推荐:美国安防展     以色列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