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东盟最大食品包装盛会—马来西亚食品包装展

东盟最大食品包装盛会—马来西亚食品包装展

1377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2 16:09:35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食品包装展将在今年7月27-29日举办,展馆位于吉隆坡会议中心。该展的主办方Sphere Exhibits Malaysia Sdn Bhd估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有望达到2万平米,客商流量也将达到2万人次,展商数量继续保持200家以上。

       马来西亚是新兴工业化国家,该国有着丰富的农业和矿产资源,可以支持其食品加工和包装工业,且政府鼓励食品厂、包装公司和研究所合作,共同进行开发食品加工技术和包装技术的研究;近年来马来西亚在世界上经常因商品市价的涨落而影响经济,因此现在把主要资源转为加工制造业,包括食品加工和包装工业。

       马来西亚食品包装展展品范围包括包装设备、食品饮料加工、饮料行业设备等;上届展会总面积18000平米,共有200多家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赴马参展,约800个标摊,外商参展比例高达75%,展会期间共接待来自马来西亚全国各地、东南亚各国和中东地区的专业贸易观众17136万余人次,85%的展品被现场订购。

       btw,马来西亚是众人所称为的转口贸易国交通便利政局稳定,在东南亚和东盟的地位举足轻重,与西亚、南亚及至欧美、非洲的距离都相对较近,联系比较紧密。紧靠"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更使马来西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