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柬埔寨制衣展为服装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柬埔寨制衣展为服装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17869 来源:去展网 2017-03-22 16:09:3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由柬埔寨服装制造商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届的柬埔寨制衣展将在今年8月底举办,展馆位于柬埔寨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中心。据估计,本次展会报名参展的企业将超过400家,观展人数15000名左右。
       柬埔寨目前1100多万人口,2009年的GDP为109亿美元,平均居民GDP为778美元。柬埔寨本(2010)年起成衣出口连续四个月增长 ,CTG 2011作为柬埔寨国内首个纺织及制衣行业展会,鉴于柬国纺织及成衣业的发展,柬国急需引进相关的设备和原材料来满足其行业需求。

       柬埔寨制衣展为服装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柬埔寨制衣展上将主要展示各种缝制机械、各种纺织机械、非织造布生产机械、编织机械以及各种面料辅料等。2014年展会有来自26个国家的250多家企业参加,共展出展位380个,四天的展会共吸引了1182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中国产品因其质量稳定性价比。中国产品在那边异常受欢迎。此外,超过80%的参展商也满意展览会的效果,并表示明年再次参加。

       主办方柬埔寨成衣协会表示,柬埔寨制衣展为柬国纺织、服装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买卖双方直接交流的绝佳平台。该展得到柬埔寨商业部和工商会的大力支持,借此希望引进先进的设备和原材料,从而加强其生产能力,并提高其纺织及成衣业在国际上的地位。

      


        展会推荐:德国纺织加工展   韩国纺织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