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德国户外用品展主题:户外、休闲、花园、绿色

德国户外用品展主题:户外、休闲、花园、绿色

24095 来源:去展网 2017-03-22 16:09:37

       一年一届的德国户外用品展将在今年8月30日开展,展会为期3天,该展的主办方是著名的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展馆设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预计本次展会展出面积逾28万平米,客商流量数以万计,展商数量约2000家。

       德国户外用品展主题:户外、休闲、花园、绿色

      德国是欧洲户外用品最大的市场,也是欧洲户外用品行业增长最健康、最快的市场。两大世界著名的品牌ADIDAS、JACKWOLFSKIN诞生于那里,把德国这个户外产业发达的国家作为欧洲户外市场的一个指向标。据不完全统计欧洲户外产品市场按零售价格计算约为117亿欧元,在8264品牌专区中欧洲户外品牌约占40%。从欧洲户外市场国家零售市场份额看,德国户外零售市场份额是占比最大的一个。

      德国户外用品展展品内容上涵盖了户外休闲用品、庭园家具、体育及比赛用品、烧烤用品、露营设备、花园用品及马术用品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8万平米,有来自58个国家的1817家展商以及116个国家的36800名客商参展,其中45%的观众在决策权中起重要作用

      德国户外用品展以“户外、休闲、花园、绿色”为主题,规模宏大,是国际最重要的展事之一,该展的目标群众定位为健身俱乐部、健身用品零售商,多功能运动中心,健身爱好者,健康中心,养生酒店、Spa养生中心,日晒俱乐部、运动康复中心。






         展会推荐:德国狩猎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