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7CEE电子展|英特尔与爱立信组成联盟 探索5G用途

2017CEE电子展|英特尔与爱立信组成联盟 探索5G用途

14877 来源:去展网 2017-03-22 16:14:57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近日,英特尔除了展示了他们最新的5G硬体和宣布要与大型电讯商合作升级使用标准外,这家芯片巨擘还与爱立信、通用电气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合作,组成了5G Innovators Initiative(5GI2),用以探索和测试 5G 如何应用至加速行动网络以外的用途,像是联网装置、商用联网、联网城市和媒体应用等。

5GI2初期的目标会放在工业用物联网,包括在救急无人机的AR和VR应用。该联盟会随着加入的团体组织而壮大,但他们也有希望能在自驾车、智能基础建设、医疗保险和媒体上建立和测试其应用方案。所以他们的先导计划有着“按步就班的蓝图”来描述速度、安全性和连接性要求,好让成果最终能得以开源或被复制。

英特尔副总裁兼Next Generation Standards总经理Asha Keddy表示,5G并不单单是让智能手机提速,而是让机器和装置都能在崭新的智能、联网未来中传递讯息,所以建立5G未来需要新的行业协作和发展方向。

数字世界 感知未来

据CEE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主办方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2017第十六届北京CEE将紧贴政策发展继续在北京国展举办。届时智能服务机器人、各种创新型消费类电子产品、智能驾驶、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无人航拍、VR/AR产品将悉数亮相”,2017CEE不仅成为品牌的新品年度首发阵地,各种相关的内容商、平台、软硬件提供商也会聚集于此,共同打造一个年度消费电子产业盛筵。让我们生活 更未来!想体验的小伙伴们2017年可以到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哦!

关于主办方: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森中国”)是由国家工商总局特批的首批国际性专业会展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资金雄厚,组展能力强,运作规范,是致力于中国展览业服务、促进国内外企业经贸合作、开拓市场,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公司。

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展为己任,专业运作电子信息展会,涵盖消费电子、电子通讯、移动信息、电子元器件、数码科技、广播电信、移动信息、电脑、现代办公、显示技术、云计算、光通讯、信息技术类国际专业展会、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被业界誉为“中国电子信息展第一品牌”公司每年举办多场具有世界水平的国际性展会,朝着世界级展览企业迈进。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专业策划、管理人员和招展队伍。公司一贯秉承"你的笑容,我的心愿"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